1) HKIAAT最新動態   5) 消閑娛樂站
2) 應用學習課程   6) Prospective AAT信箱
3) English corner    
4) 會計巧問    
會計及商業管理個案比賽—遞交書面報告 (截止日期:2011年2月9日)
參加比賽的隊伍須於2011年2月9日(星期三)下午5時前遞交書面報告。遞交前,請先細閱報告書的格式要求規定及相關程序。
按此查閱詳情。
 
應用學習活動    
HKIAAT將參加由教育局於2011年1月27至29日(星期四至六)在九龍塘創新中心舉辦的應用學習課程展覽會,歡迎屆時蒞臨參觀本會攤位 ,以了解更多有關 「中小企實用電腦會計」 的課程資訊。
 
學生分享    
黃子寶是應用學習課程「中小企實用電腦會計」的畢業生,現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修讀會計學高級文憑課程。應用學習為子寶打好根基,令他更容易吸收大專課程的會計知識及掌握相關技能。+
Business Proposal Writing
To help students prepare the written report for the Accounting and Business Management Case Competition, Vivien Ho, lecturer at HKU SPACE, tells us about the techniques needed to write an effective business proposal.+
想加深你對會計詞彙的認識嗎?請即登入參加這個配對遊戲,按此開始!

羅浮宮雕塑全接觸
你試過以手代眼,親身去觸摸展品嗎?現在你可以與羅浮宮雕塑以零距離接觸,以觸感及心靈一同去探索藝術品的形體、結構和質感 。展覽由即日起至2011年2月20日於香港藝術館展出,展品包括羅浮宮博物館的雕塑及浮雕。詳情請按此

Prospective AAT信箱每期均會為大家解答各種有關投身會計行業 、 進修及考取AAT資格等疑問 , 歡迎大家把問題電郵至iris.kong@hkiaat.org,我們很樂意為大家解答。
mail
 
今期提問:
Louis Lam: 我是一名中七學生,我打算於畢業後考取財務會計員(AAT)的專業資
格,請問有哪些課程可以幫助我準備AAT的公開考試?
答案﹕
由HKIAAT認可的副學位課程共有55個 , 完成這些課程的學生最多可獲豁免七科AAT的考卷。你同時也可以選擇參加備試課程。請瀏覽www.hkiaat.org網站,查詢認可培訓機構及課程的名單。
 
HKICPA Accredited Programme Providers
HKIAAT T/Dialogue
Technical Articles TechWatch
AAT Express  
 

聯絡我們:

若你對Prospective AAT e-Flash 的內容有任何意見,可電郵至:iris.kong@hkiaat.org。若你希望定期收到這份通訊,可電郵至:hkiaat@hkiaat.org.

香港財務會計協會有限公司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27樓
電郵:hkiaat@hkiaat.org     網址:www.hkiaat.org     電話:2823-0600     熱線:2823-0660

聲明:

以上內容含有由其他各方提供的資料,香港財務會計協會有限公司已盡力確保以上的資料準確無誤,但本會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對於以上內容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會概不負責。任何通過系統傳輸給您的數據信息或消息,均具有保密性並僅提供指定接收人單獨使用。如果你不是指定接收人,您應立刻以傳真(852-2823 0606)、致電(852-2823 0600)或回覆此電郵通知我們。請立刻從您的計算機系統中刪除這些數據信息或消息(和所有副本)。

english